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HND项目专业课教师课堂观摩学习

[日期:2018-03-28]

      2018327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十余名HND专业课教师在张磊副院长的组织下,于田家炳教学楼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师课堂观摩学习活动。张磊副院长首先向参与课堂观摩的教师们传达了听课的主要目标,并向每位参与听课的教师发放《课堂观摩记录表》。随后,在张磊副院长的带领下,教师们分别观摩了祁晓愈、张晶和高鑫三名老师的教学现场。

      我院每学期定期 组织HND项目一线教学的教师们进行实际课堂观摩,旨在为教师们提供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平台。教师们有机会站在学生的视角观察、学习并反思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课堂管理等方面,从而进一步提升自我教学素养。同时,课堂观摩活动也符合SQA(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对于HND专业课教师CPD(持续性专业发展)的要求,即学院通过有计划、持续性的专业支持与协助,使教师们的教学持续保持较高水准,保证该项目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