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刘丽娜同学荣获“2020 SQA理想大使”称号

[日期:2020-06-04]

2020年5月,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刘丽娜同学当选为“2020 SQA理想大使”,获得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理想大使证书、徽章及纪念T恤。这也是我校自2004年举办SQA中英项目以来,国际交流学院学生连续第6年当选“SQA理想大使”。

此次理想大使评选活动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主办,目的在于从各项目院校中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表彰,授予“SQA 理想大使”荣誉称号。入选的同学需在学习态度和学业成就等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就读于我校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刘丽娜同学,自2017年入学以来,在学业上有突出的表现,荣获多项校级奖学金。她也积极从事学生干部管理工作,提高自己与人交流的能力以及组织能力。作为一名有志于前往英国继续深造的同学,刘丽娜在英语学习方面不断付出努力,培养扎实的语言功底。

获选“SQA理想大使”是一项特别的荣誉,每年项目主办方通过选拔项目最优秀的学生,来展现项目院校办学成果与学生风采。虽然今年由于受到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主办方无法为理想大使现场举办颁奖典礼,但是这并未影响对优秀学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并未降低这一荣誉所包含的价值。同时,刘丽娜同学被授予该荣誉充分体现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苏格兰学位管理委员会对我校项目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