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阅读新闻

HND项目学生选课告知书

[日期:2017-11-21]
  1. 选课为学生自主行为。学院为学生预置课程只是为学生选课方便,并非选课的最终结果。学生需要自行登录信息门户,确认并选择修读的课程。经学生在信息门户中确认选择或修改的选课情况为最终选课结果,学生对自己信息门户中的选课情况负责。
  2. 学生每学期第一周需对本学期所开课程进行选课(包括公共课),查验并确认是否选择了所有本学期开设的课程。GU课程(综合测评、专题调研、项目计划、案例综合与分析等)和专业实习不在课程表中体现,学生需予以特别关注并针对GU课程、专业实习、公共课进行选课。学院只对选课事宜在选课期以集体形式通知,并不主动联系个体学生逐一通知。请学生关注集体通知,若有疑问,请主动向课程负责人咨询课程设置。
  3. 大一、大二期间有未通过课程的学生,务必在大三第一、第二学期相应学期选择相应的课程重修。重修课程与应届课程不同,重修课程需在头一学期期末进行选择(例如大三第一学期课程需在大二第二学期末进行选课),没有选课将导致无法按时毕业。未毕业学生须办理续读手续完成未通过的课程。学生信息门户为个人管理界面,因此学生对自身选课情况负责。
  4. 学生应熟练使用信息门户,密切关注信息门户中成绩界面、选课界面等信息。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已培训过选课的重要性及信息门户的使用方法。如仍有疑问,请参考学院网站“教学科研”栏目中“信息门户的使用方法”或向学院教务部咨询。
  5. 学生信息门户为个人管理界面,学院无法登录。学生本人应密切关注信息门户中选课和成绩情况,确保选择正确的课程以及应选择的全部课程。学生对不登录自身信息门户、不查阅选课或成绩方面的疏忽行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