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大讨论”推进会

[日期:2020-08-28]

为将我院“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凝练形成我院一流本科建设落实方案,我院于8月24日上午举行了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屈原、院长武海燕、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图力古尔、副院长张磊以及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进会上,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徐剑、中英项目教研室主任陈焱汇报了现阶段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准备情况和工作中的问题与难点。武海燕院长从专业特色凝练、专业建设思路和举措、教师教学科研成果提高以及办学条件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各位教学委员会成员也就指导意见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基本思路与努力方向。

本次推进会为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我院将结合国家要求、学校部署,“凝聚共识,担当使命”集中精力找优势、抓特色,进一步推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