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顺利完成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1-05-21]

2021年5月20日上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专项检查1组甘月文、郝保文、田阳荣、闫秀琴、那日苏、汪子云、牛森林等一行七人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针对我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院长武海燕、教学副院长张磊、中英项目研室主任陈焱、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徐剑、应用韩语教研室主任马文黎,以及教务与科研办公室王晓芳、刘宜鑫参加会议。

首先,张磊副院长就学院本学期各项教学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等向检查组进行介绍。随后,对我院本学期教学具体情况、第九批教学研究立项现状以及推进情况、基层组织现状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在交流环节,学校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组的各位老师肯定了我院教学各方面的工作成果,检查组组长甘月文全面介绍了本次教学检查的主要工作,并针对我院准备的各项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检查组专家针对我院下一步如何开展留学生思政教育、留学生线上教育等工作与我院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武海燕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务处安排本次检查表示感谢,对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专项组一行给国际交流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