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爱、帮扶、倡议、关怀特殊儿童,国交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17-03-22]

为积极响应内蒙古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雷锋精神,201733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学生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爱加倍”公益助残中心,参加了关爱残疾儿童的活动。我院学生会的成员和助残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孩子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气氛十分热闹。学生们还在“爱加倍”助残中心体验了传统手工香皂的制作方法,制作成果将全部用于公益义卖,帮助那些特殊儿童。

313日上午,在自治区青春献礼70载,志愿服务亮北疆的号召下,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遨游腾广场和食堂门口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在义卖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介绍义卖商品和捐助方法,并发动同学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期间,前来献爱心的同学络绎不绝。

雷锋是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这是雷锋精神的一个典型的标识,也是我们今天仍然要弘扬的一个崇高品德,我院将会继续开展和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得到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