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3-11-16]

1114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校国际交流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601教室正式开班。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国际交流学院分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春雷、国际交流学院学工办主任宋庆龙、国际交流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博音太出席了开班典礼。国际交流学院学工办老师莫伶主持会议。

>                    

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赵春雷希望新一批的分党校学员继承和发扬爱国传统,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自省,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党校将安排“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回顾”、“共产党员的个人修养”等课程,此外还将结合小组讨论、集体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旨在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切实提高新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莫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