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行政楼三楼

办公区域维修改造项目

成交公

[日期:2021-04-09]

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委托,于2021年04月07日下午02:30,就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行政楼三楼办公区域维修改造项目(项目编号:NSDCG-2021-021)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行政楼三楼办公区域维修改造项目

2.成交供应商名称及成交价格: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附件材料

1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行政楼三楼办公区域维修改造项目

1

详见磋商文件

195200.00


成交单位:内蒙古曼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191965.00元

请成交供应商在公告期间到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领取通知书并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采购合同。

3.公告时间:2021年04月09日 — 2021年04月10日。

4.磋商小组:梁兴华、李恺、屈原(采购人代表)。

如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成交结果公告有效期内,按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有关质疑的规定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招标代理机构:

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南路5号兴业成大厦10层(原万立国际酒店)

邮政编码:

010020

联系人:

赵剑飞 刘海涛

联系电话:

0471-3683366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21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