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学生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留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赴内蒙古工业大学调研座谈

[日期:2020-10-0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留学生管理水平,加强与内蒙古工业大学留学生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10月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白图力古尔、学工办主任黄三月、教务部主任王晓芳一行七人赴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学习。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毛长明、留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燕江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毛长明副院长和李燕江主任分别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概况和留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双方就留学生教学、管理、招生、课外活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到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进行实地参观。通过此次座谈和交流,学习借鉴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有助于提升我院留学生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