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学生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走访校外住宿留学生

[日期:2020-10-23]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校外住宿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并深入了解校外住宿留学生的意识形态,2020年10月20日下午、22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图力古尔,学工办主任黄三月及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们对我校校外住宿留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

本次走访专门排查了安全隐患问题,每入一户,老师们叮嘱留学生要提升个人防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国际交流学院副书记白图力古尔详细询问留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学业进展情况、生活情况,并鼓励留学生要提升个人学习能力,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感受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做好中外友好交流合作的使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校外住宿留学生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遵纪守法,按时上课,完成学业任务。通过本次走访校外住宿留学生,将学校对留学生的关心呵护送到他们面前,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还提高了留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并为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常态化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