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专项调研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22]

为深入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2020年10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第一调研组褚亚申部长等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专项调研督查工作会议。

会议上,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国际交流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学生支部书记敖楠介绍了学生支部建设情况。

组织部部长褚亚申提出,要进一步扩大教师党员规模,提高教师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让来华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今中国的发展变化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要把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突出学院亮点,为促进国际教育合作作出新贡献。

此次基层党建专项调研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凝心聚力,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