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党史系列活动(八)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14]

为深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有效性,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2021年5月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在学院会议室,为党员同志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的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屈原书记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学习的目的”、“怎么学习党史”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党史,就是要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地为党的事业奋斗。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的成立,再到改革开放,百年的历史成就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屈原书记鼓励党员要常回顾党史,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创造学院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