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工之家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05-07]

4月29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会议,院长武海燕、副书记副院长白图力古尔、副院长张磊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预备会上全票通过“大会议程”、“主席团名单”、“提案工作组名单”,开幕式上屈原书记传达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

武海燕院长作题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深化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2020年学院工作回顾,第二部分是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第三部分是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

会上全院教职工就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学院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表决通过《国际交流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国际交流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国际交流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国际交流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我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这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我院转型升级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