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2019年度首次中英项目外审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

2019年3月30日,国际交流学院中英项目部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度第一次外审培训。武海燕院长、张磊副院长应邀参与此次会议,中英项目部负责人陈焱老师组织此次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首先,中英项目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负责人刘晓柯老师针对英方最近反馈的外审报告,结合SQA最新颁布的外审条例,对外审标准进行了逐条分析解读,使所有项目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英方外审所需准备的材料,了解了我院今年外审工作的要点。

其次,中英项目部教学秘书张丹老师就英方发布的新外审流程进行了梳理,同时结合我院最新一次外审工作的经验,就英方试题的保管与使用、教室设备的管理以及提交文件时间节点等事宜进行说明。

接着,具有多年外审经验的陈月红老师以《研究技巧》(Research Skills)课程为例,分享了自己在准备外审资料方面的经验,特别在严格按照英方标准批改学生作业方面,给项目教师们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最后,中英项目部负责人陈焱老师总结了中英项目部教师在外审准备方面所做的工作,张磊副院长强调了通过英方外审工作的重要性,学院武海燕院长肯定了中英项目部教师在教学和英方外审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教师们在结合英方过程性评价体系的基础上,努力提升科研能力,考取专业资格证书,积极参与学术研讨会以及强化双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