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程小桐同学荣获“2019 SQA理想大使”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

2019年3月21日下午,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SQA联合举办的2019年SQA 理想大使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程小桐同学当选为“2019 SQA理想大使”,并受邀参加颁奖典礼。这也是我校自2004年举办SQA中英项目以来,国际交流学院学生连续第5年当选“SQA理想大使”。

此次颁奖典礼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主办,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总裁Dr.Janet Brown女士、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张海霞女士为“理想大使”颁发证书。

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每年从各项目院校中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表彰,授予“SQA 理想大使”荣誉称号。入选的同学需在学习态度、学业成就以及对专业的热情上有突出的表现。就读于我校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程小桐,自2016年入学以来,品学兼优,雅思及专业课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和社会实践,先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院学生会文艺部成员,并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及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

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因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得到了世界上许多国家的认可。“SQA 理想大使”通过选拔项目最优秀的学生,来展现项目院校办学成果与学生风采。程小桐同学被授予该荣誉充分体现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苏格兰学位管理委员会对我校项目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