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工作,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培养中的教育引导作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调动班主任工作积极性,2021年7月7日,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班主任考核工作会议。

学院成立班主任考核工作小组,由党总支书记屈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图力古尔、学工办主任三月、团总支副书记敖楠及班主任代表组成,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图力古尔主持。

会上,屈原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班主任考核工作文件精神,着重讲述本次班主任考核的意义及考核要求,并希望通过汇报工作,促进班主任之间的交流,起到以评促进,以评促优的作用。各班级班主任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班风建设、毕业就业情况、班级管理、特色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本次考核主要考察班主任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态度、工作成绩等情况,考核小组成员根据各班主任履行工作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情况进行无记名打分并现场公布成绩。

最后,白图力古尔副书记表示,本次班主任考核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班主任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认真工作,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持续在抓好学风班风建设上下功夫,提升工作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是推动班主任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份鼓励。学院加强班主任工作管理与考核,有利于班主任队伍建设和能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