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SQA-HND项目外审顺利结束

[日期:2018-03-21]

      2018316日及19日,我院迎来本学期第一次HND项目外审工作。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三名外审员David McAllisterMartin KellyEvelyn Kelly莅临我院,就HND项目的《人事管理与组织行为学》《经济学导论》《研究技巧》《商务沟通技巧》《商业合同关系》等五门课程进行了现场审核评估。

    在评估过程中,英国外审员们就学生考核流程、项目运作管理、教学资源协助以及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考察评估,并分别约见了内审员刘晓柯、陈焱、张千,教师杨丽娟、陈艳芳、陈月红、刘宜鑫、张晶、高鑫等,以及学生代表,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我院HND项目课程的实施情况。

    经过为期两天的审核,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的外审员们对我院HND教师团队以及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审核课程均达到各项指标要求。外审员特别对我院高素质的教师团队给予称赞,审核结果突出体现出我院HND项目专业的教学水平、教师高度的敬业精神以及项目管理人员、教师团队以及教辅团队之间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英国外审员也对我院如何进一步优化教学流程及考核评判等方面给予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