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祝贺我院学生常湘婧获得SQA HND “理想大使”称号

[日期:2018-03-28]

      2018年3月22日 SQA HND “理想大使”颁奖典礼于北京西郊宾馆举行。我院HND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5级学生常湘婧获得2018年SQA HND“理想大使”荣誉称号,并同人大、厦大、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项目院校获此殊荣的理想大使一起接受了证书及徽章的授予。

      SQA“理想大使”评选活动是由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我院常湘婧同学凭借其积极饱满的学习热情、不断自我提升的优秀品质、流利的英文表达等,突出重围,获此殊荣。

      SQA-HND国际部主任Alistair Shaw 先生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张海霞女士对荣获“理想大使”的同学们进行表彰,并分别发表赠言与寄语。

    颁奖典礼上SQA国际业务主管Mr.Alister表示从2015年开始,每一年SQA都将在中国HND项目院校中推选“理想大使”,SQA“理想大使”作为项目的优秀学生代表,将会向社会各界展示SQA-HND的教学理念,质量标准以及社会责任等,为所属院校和项目整体的有效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