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HND教师高鑫批改的英方考核入选SQA标准化模板库

[日期:2018-05-04]

      201851,我院收到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标准化考评组(SQA Understanding Standards Team)来信,喜获我院HND教师高鑫所批改的《商务合同关系》课程的英方考核内容入选SQA标准化模板库。

    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标准化考评组主要负责为HND专业教师提供持续性协助,通过对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标准化解读,协助教师明确SQA对学生各科的考核要求以及为教师提供不断更新的标准化模板库,从而为SQA专业教师在判定学生考核文件是否符合考评标准提供专业、清晰的指导性文件,确保教师在授课和考评过程中严格符合HND要求的专业水平。另外,该模板库也协助各中心内审员明确SQA考核标准,进一步推进内审过程的专业性及标准化。

    我院HND教师高鑫《商务合同关系》在本年度3月以High Confidence最高优秀等级通过了英方专家外审,现其批改的英方考核内容受邀入选SQA标准化模板库,作为SQA其他中心参考和学习的优秀范本,充分展示出我院HND教师以及我院HND团队的专业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