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HND项目本学期第二次课堂观摩活动

[日期:2018-05-16]

       2018515日上午,在我院张磊副院长的组织下,十余名HND专业课教师前往田家炳教学楼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师课堂观摩学习活动。

      张磊副院长首先向所有参与课堂观摩的教师们发放了《课堂观摩记录表》。随后,教师们先后观摩了刘晓柯老师和郭银萍老师的《人事管理与组织行为学》以及刘宜鑫老师的《商务沟通与技巧》的教学现场。

      此次观摩学习秉承我院每学期定期 组织HND项目一线教学的教师们进行实际课堂观摩的传统,主要目的是为一线教师们提供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平台。通过课堂实地观摩,HND教师们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教学经验,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学习其他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技巧以及课堂管理,从而达到持续性专业化发展的目标。同时,课堂观摩活动也符合SQA(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对于HND专业课教师CPD(持续性专业发展)的要求,即学院通过有计划、持续性的专业支持与协助,使教师们的教学持续保持较高水准,保证该项目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