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中英合作项目留学同学进行行前培训

[日期:2018-09-30]

      9月26日晚,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迎来了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的Aria Gao老师和Gwen Gao 老师,他们特地前来为我院即将前往澳洲续读本科的同学们进行行前培训。

      我院留学组将本次活动设在环境优雅的咖啡厅举办,中英合作项目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活动,刚刚入学的新同学们也被吸引来咨询留学续本的各项事宜。

      活动中,老师们详细讲解了留学的各项准备,在游戏环节为同学们带来了澳洲的精美礼物。 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互动环节。

 

      活动中,现场连线了今年9月刚在澳洲读书的学姐们,同学们提出了很多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学姐们也都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说明会,同学们了解了出国留学的具体事宜,家长们与中央昆士兰大学的老师们面对面交流,解决了很多疑问,也打消了家长们对孩子们海外生活的顾虑。同学们和家长们对留学深造充满了期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