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英国赫尔大学留学续本专场讲座-国际交流学院留学部

[日期:2018-10-25]

        10月23日晚,国际交流学院留学部特邀中英合作项目国外合作高校——英国赫尔大学为我院学生做专场讲座。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中英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续本连硕等问题。

 

     赫尔大学的Ms. Caroline Michel老师和Gavin Ge老师就"3+1"中外合作办学的教育教学、学校申请、文化交流等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问答环节,赫尔大学的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24日中午,赫尔大学的老师们为即将申请留学的三年级同学们举办留学申请专题讲座。让三年级的同学们更加具体的了解了申请流程、学术要求以及校园文化。

      同学们对专升本的合作院校兴致浓厚,积极和校方代表互动交流。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国外合作院校的教育资源和入学要求,为未来的出国留学深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