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留学续本专题讲座

[日期:2018-11-08]

     11月5日晚上7点,国际交流学院留学部特别邀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校方代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本部田家炳教育书院十四共为我院的同学们带来专题讲座。

 

    德蒙福特大学校方代表Elena Zhang老师以来自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学姐的身份给未来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留学学习的经验和国外生活中的许多趣事,引发了同学们的关注和共鸣。

 

    德蒙福特大学( DMU )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市( Leicester ),毗邻索尔河以及莱斯特城堡花园。学校至今已有 140 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DMU 侧重于未来职业发展的专业素质教育,设置了许多对专业需求紧密相关的独特和创意性课程。学校将美丽的教学环境、传统的英国建筑完美结合在一起,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具有文化气息的校园,也使 DMU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

 

     讲座后,同学们对学姐提出了关于留学生活学习的问题,互动着感兴趣的话题。此次讲座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增加了留学选择,也为一二年级的同学们未来留学深造指导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