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中英项目专业教师进行课堂观摩学习

[日期:2018-11-14]

      201811月12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中英项目部组织专业课教师前往田家炳教学楼,先后观摩听取了我院陈艳芳老师讲授的《经济学导论》以及斯林老师讲授的《投资学》。本次课堂观摩学习旨在提高学院中英项目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

        根据SQA(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对于中英项目教师CPD(持续性专业发展)的要求,学院通过有计划、持续性的专业支持与协助,使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可以持续保持高水准,保证该项目的教学质量。因此,本次安排为从事中英项目一线教学的教师们提供了有效的学习借鉴平台,教师们通过实际观摩教学过程,从而对自身的教学方法、授课技巧以及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反思与提升。另外,听课的教师也有机会获取有关教学内容和方法上的改进的建议,提高中英项目教师团队的教学水平。

        参与此次安排的中英项目教师在听课前均获得两份《课堂观摩记录》表,表格内容包括课程主要内容、课程亮点、教学技巧及可改进之处等。教师们在听课过程中实时记录,为日后相互交流以及英方专家审核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