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家长面谈会

[日期:2017-05-15]

2017年5月13日下午,我院家长面谈会在我院七楼会议室召开。此次面谈会旨在为我院HND项目大一和大二的学生家长介绍我院HND项目、出国留学前景、职业规划以及英国、澳洲合作院校留学介绍。我院希望通过此次面谈会让家长更了解我院HND项目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并为子女选择更加合适的未来发展方向。

会上,我院副院长张磊就HND项目以及办学特色为家长们进行了讲解,留学组负责人陈焱老师为家长们详细分析了我院HND项目的留学前景以及学生未来职业规划。最后,我院邀请英国赫尔大学中国区经理Gevin Ge以及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北亚区负责人宋杨老师为在座家长介绍海外高校办学理念、学院特色以及专业优势。在面谈会结束后,家长们分别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关于出国留学和学生目前学习情况的咨询并获取了及时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