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英项目专业课新教师培训

[日期:2019-07-01]

      629,我院举办中英项目专业课新教师培训。培训由中英项目教研室主任陈焱老师主持,各专业课程负责人刘晓柯老师、娜仁高娃老师,新加入项目的老师以及项目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首先由张磊副院长对我院中英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项目专业教师的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其次,陈焱老师就项目课程大纲以及考核要求进行了逐条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最后,财务管理专业的课程负责人娜仁高娃老师,就备课、上课、考核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培训。最后,陈焱老师就参会教师们提出的有关课程和教学疑问进行了讲解。

      此次中英项目教师培训的举行,为下学期专业教学活动的开展提前做好准备,帮助新加入项目教学的教师们明确了备课、上课及考核方面的要点,为我院中英项目的办学质量提供了有效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