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中英项目教师专业培训会议举行

[日期:2019-09-23]

      2019921,国际交流学院中英项目部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专业培训,项目部负责人陈焱老师组织此次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首先,中英项目部教学秘书张丹老师与参会老师分享了近期参加的SQA专业发展年会中的相关要点,其中包括SQA中国官网发布的教师资源方面的材料介绍,帮助教师们了解如何在备课、授课和考核等环节取得SQA提供的协助资料。 

    其次,中英项目部的授课教师陈月红老师结合SQA最新颁布的外审条例,就课程的外审标准进行了逐条分析解读,使项目教师及课程内审员进一步明确了英方外审所需准备的材料以及教师与内审员怎样进行配合。 

      最后,中英项目部负责人陈焱老师向参会教师传达了财务管理专业课程的更新信息和教师出新试题的规则变化。另外,陈焱老师就项目教师本学期开学以来,在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强调了我院本学期授课及外审准备工作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