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怎样踏入世界100强大学” 学习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9-09-27]

    9月18日晚,国际交流学院留学工作组为我院全体同学举办了“我怎样踏入世界100强大学”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部分举行。

    首先我院留学工作组负责人陈焱老师就留学工作组的职责和本学期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出国留学的规划、准备以及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其次,本次活动邀请我院2015级毕业生刘颖同学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她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刘颖同学2018年毕业于我院HND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年申请入读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她以优异的成绩从德蒙福特大学毕业并且成功申请进入英国莱斯特大学开始研究生的学习。

    分享会上刘颖同学分别从出国留学的心理建设、知识储备建设、雅思考试准备和英国的学习及课余生活这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分享会上气氛活跃,学弟学妹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欢送下本次分享会成功落下帷幕。

    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学姐宝贵的经验分享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学习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也激发了大家向我院优秀毕业生学习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