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中英项目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中英项目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20-12-15]

12月8日中英项目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教研活动,由中英项目教研室主任陈焱老师主持,中英项目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采用听取上海外国语大学顾成老师的市场营销导论观摩课的形式进行。顾老师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专任教师,有着多年的中英项目专业课程教学经验。课上顾老师针对教学难点循循善诱,耐心指导,从课堂教学节奏的把控、重难点的讲解、教学方法的设计、师生交流等方面给我院老师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观摩课后,教研室主任陈焱老师组织各位老师就该观摩课的授课形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做出点评与讨论。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令老师们受益匪浅,对我院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设计水平、课堂教学能力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起到了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