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石晶瑜、副组长赵巴特尔来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

2021年6月7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石晶瑜、副组长赵巴特尔来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屈原汇报了国际交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询问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典型、亮点做法及遇到的困难,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指明方向。

指导组一行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石晶瑜同志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中,用好红色资源,丰富课程内容,引导学生感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思政的有效融合,推进学校“三全育人”格局构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赵巴特尔同志指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丰富学习形式,凝练学习经验,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