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系列活动(七)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党史情 廉洁心”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史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教职工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30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了“党史情 廉洁心”内蒙古师范大学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将书画艺术和廉政文化相结合,主题突出,寓意鲜明,积极健康,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我院教职工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留步,认真欣赏,热烈讨论,拍照留存。在参观过程中感受艺术熏陶,在廉政教育中经受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切实树立清风正气。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进一步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