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教师党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2020年10月7日晚,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由五个家乡故事组成,讲述了东西南北中五个感人至深的脱贫攻坚故事。电影从医保、科技、教育、乡村建设入手,以轻喜剧的方式,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展现了为建设、振兴家乡,为国家繁荣发展默默奉献的责任担当。

观影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被家国的日新月异所触动,被平凡人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所感动。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更应该立足于本职工作勤奋努力,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为脱贫攻坚和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