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

2020年9月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海航70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并学习。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屈原书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用“13个坚持”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屈原书记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13个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集中学习之余要加强自学,提高自学意识及自学频率,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此次学习为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