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阅读新闻

韩国世宗学堂将落户于我校

[日期:2014-07-13]

我校申请的韩国世宗学堂项目,经过申请材料初审实地审查等层层审核最终获得批准。韩国世宗学堂是由韩国政府出资,面向对韩国语学习有兴趣的外国人提供实用韩语课程和韩国文化体验课程,旨在通过文化交流扩大韩国和各国间的协作实现语言文化的多样性, 相当于中国在海外设立的孔子学院。

目前在全球52个国家设有120个世宗学堂,其中有22个在中国。内蒙古师范大学韩国世宗学堂的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的一所。国内其他合作的学校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延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

世宗学堂韩国语教学项目一年有两期,首期将于9月初开课,每期15-16周课程。首期共开设五个班,三个初级1班,一个初级2班和一个中级2班,每个班定员20人。授课时间为每周二、四;三、五的晚上,以及周六上下午。授课地点在国际交流学院。教师队伍主要来自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韩国语系。教育对象为普通大众,没有性别、年龄、学历和职业的限制。

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1、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

2、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学院(海航大楼北侧7)韩国语办公室。 

3825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

4、学费:800/学期。

5、此班级不接受网上和电话预约报名。

6、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以及身份证复印件。

7、开课前两天到国际交流学院韩国语办公室报到,领取课表(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8、咨询电话:439349818248116164 (请在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时间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