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阅读新闻

转发关于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考试的通知

[日期:2010-05-12]

关于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考试的

   

各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学生的教师技能培训考核办法》(校发[1997]第十五号文件)和《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大纲》的要求,教务处将于201065日(星期六)组织06级、07级、08级、09级师范生进行第二十五期教师职业技能考试。望各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考试。

一、报名时间

教师职业技能考试报名时间为56日—521日。

二、报名资格

06级、07级、08级、09级师范生;非师范生自愿报名。

三、报名流程

 1、学生操作流程:登录信息门户教务系统  培养计划个人学籍信息:核对姓名、学生证号、校区,如信息有误报学院办公室,学院统一报教务处修改;考试报名考试报名选择报考教师职业技能科目[应用文写作();应用文写作() ;毛笔();毛笔();钢笔();钢笔();粉笔();粉笔())(点击“报考”按钮)显示“报名成功”。

   2、学院操作流程:教务管理系统考务管理考试报名管理考试报名数据管理报名状态为“已报”学生交费后状态设置为“确定”保存删除“未报”、“已报”未交费学生名单导出学生名单打印报考名单,将报名人数统计表、错误信息更正表、报考名单、报名费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截止时间为:521

四、报名费:应用文写作:10元;(2)毛笔:10元;(3)钢笔和粉笔:10元。

五、凡在考试中违纪、作弊的学生按学校考试管理的规定处分,冒名顶替双方均要开除学籍。

六、每位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否则一律不许进入考场。

 

特别强调:

1.各学院务必按照学生网上报考的科目为准。

2.望各学院组织好本次教师职业技能考试,按班级为单位认真核对考生所在校区、考试科目、学号等。如误报、漏报,责任由学院承担。

3.专升本学生的技能考试:(1)所有师范类专业的专升本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技能考试;(2)专科在我校就读,并且在专科期间参加技能考试合格的学生请在2010514前到行政楼418室找张润梅老师核对成绩;如果不核对,专科期间的技能考试成绩无效,必须重新参加考试。

4.蒙语授课学生必须用蒙文答卷。

 

 

附:报名人数统计及报名信息更正表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0年5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