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教务处和教学督导组对我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19-11-11]

2019年11月11日,我院迎接了学校教务处和教学督导组对我院进行的期中教学检查。我院在院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督导组成员、相关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屈原书记、张磊副院长、教务部主任王晓芳、综合办副主任索婷等分别就学院整体情况、院内督导、教师听课、学校新规传讲、学生考试考核、人才培养方案、整改情况、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向学校教务处及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1AAC0

1B1ED

校督导组听取了我院汇报,查验了各类教学资料,实地检查了学院机房等设备设施,对我院聘用退休教师及其他兄弟学院教师作为院督导组成员、统一听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试卷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建议我院加强听课制度执行、教学日历审批流程等工作细节。

1AB01

181B7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再次明确了下一步教学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的全面提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