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0-12-01]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哈斯巴根、萨巴特尔、霍瑾、包呼格吉乐图、肖英群一行五人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国际交流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屈原、院长武海燕、副院长张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图力古尔、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晓芳、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徐剑、中英项目教研室主任陈焱、应用韩语教研室主任马文黎、教学秘书刘宜鑫等参加了此次检查。

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哈斯巴根主持。首先,张磊副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教学与科研、学院督导工作、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以及学院学业预警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开展情况。武海燕院长就本学期留学生线上教学管理及留学生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补充说明。

随后,教学检查组进行了听课记录、教学日历、教学大纲以及教案等相关材料的查阅。在交流环节督导组的各位老师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就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督导组一致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成果和特色优势,并对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