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迎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1-11-25]

2021年11月24日上午,我院在701会议室迎接学校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组检查工作。学校检查组王喜贵教授、霍瑾教授、肖英群教授、包呼格吉乐图研究员及教务处董振华老师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张磊、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徐剑、ISEC项目教研室主任张洋、教学秘书刘宜鑫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院副院长张磊就我院调研走访留学生培养单位情况、教学研究立项、留学生特色教学活动开展、ISEC国际本科学术互认项目教学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就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进行的改进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了张副院长的汇报、查阅了我院相关教学材料后,学校专项检查组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对我院工作的特殊性和工作难度表示理解。在交流环节,检查组对我院师资团队建设、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以及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反馈意见,并对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