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03-24]

为全面了解疫情期间我院线上教学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及学生学习效率,3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线上座谈会。我院教学副院长张磊、教学秘书刘宜鑫以及ISEC旅游管理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张磊副院长主持,分别从课程学习、教学效果、平台使用等方面征求了学生意见。各班代表分别发言反馈了目前线上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主要包括学生学习自律性差、网络质量参差不齐、签到时限设置不合理、多平台转换困难、作业和任务点易遗漏、师生互动不畅、直播共享视频卡顿等问题。同时表示理解并支持疫情期间学校线上教学的要求以及各项管理制度。

张院长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学院会尽快研究并协调解决,以保障同学们线上学习的顺利进行。同时希望学生代表注意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向学院反映,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良好心态,最大化学习效果。

座谈会的召开,架起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使教学教辅部门能够及时掌握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进行整改优化,不断满足学生需求,为保障我院教学秩序、加强学生管理、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