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公开选拔学生干部的通知

[日期:2009-10-10]

为健全我院基层学生组织,加强制度建设,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充分发挥学生会协助学院学工办、团总支处理学生工作日常事务和为我院广大同学服务的职能;也为给全体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我院现决定面向全院同学公开选拔一定数量的学生干部。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选拔。

一、参选要求

1、   凡我院HND项目学生均可参加选拔。

2、   参选者需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个人修养、学习成绩和身体素质。

3、   参选者需能够模范的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在同学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   参选者需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工作能力,能够做到任劳任怨、认真负责,踏实良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5、   参选者需在学生中有一定威信,乐于为广大同学服务,甘于奉献,坚持集体利益和广大同学利益高于个人利益。

6、   高中和大学阶段历任学生干部;蒙汉兼通;有相关特长者优先考虑。

二、选拔程序

1、   个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各班班主任推荐后,产生候选人。

2、   经过面试,公开竞选。(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3、   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提名,经班主任推荐,由团总支审定各部室成员。

三、公开选拔学生干部部门

1、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2、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3、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4、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纪律部

5、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6、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7、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8、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9、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

 

                             

国际交流学院团总支

20091010

点击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