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2016年国际交流学院招生简章

[日期:2016-06-27]
 

中外合作教学项目招生简章

 

一、“3+1”国内外专本连读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HND

 

(一)HND项目简介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将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ND)项目引入中国,为广大高中毕业生提供了在国内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搭建留学绿色通道。
  CSCSE-SQA HND项目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现有30余所国内大学承办此项目。项目全日制学习三年,第一年为国际预科课程,强化英语;第二、三年为专业课程学习,使学生具备了相当的英语水平和所学专业的职业资格。中国学生在国内获得该证书后,达到国外大学要求,可以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爱尔兰、法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多所大学留学升本学习,进而攻读硕士学位。国外所获文凭教育部均予以认证。

 

(二)项目特色

 

  课程教材:成套使用英国原版教材;
  教学模式:采用互动式授课模式;

  师资组成:海归教师为主、辅以外教进行双语授课;

  项目证书:项目学生大一英语成绩合格后(雅思、托福、剑桥等英语考试达到相应级别),可注册英方学籍。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后获得CSCSE-SQA HND证书的同时,核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即中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三级(高级)。

 

(三)项目优势

 

1、  入学门槛低,减轻学生高考压力。

2、  同等项目全国学费最低,节约留学费用。

3、  学生英语达到英方要求且成绩合格可获三证(HND证书+内师大专科文凭+中国国家职业资格证)。

4、  合格毕业生可赴国外续本。

 

二、应用韩语专业

 

(一)专业简介

 

应用韩语专业是首批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国家计划内招生的专科学历教育。考生符合录取条件并完成内蒙古师范大学规定学分,毕业可获得大专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可留学韩国大学升本,国内所学课程学分韩国大学承认,在韩国大学修完规定学分,可获得本科学士学位证书;之后可继续在韩国读研。

 

(二)、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韩语实用基本技能,掌握商务外贸知识,熟悉计算机等现代化办公设备,能在涉外部门、企事业单位、韩资企业从事韩语翻译、国际经贸业务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三)、专业优势:

 

学校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韩国大学全方位支持,海归教师和外教授课,小班化教学、互动式教育。在校学习期间可选择到韩国院校就读,所学课程与韩国大学对接、学分互认。

 

三、2016年招收专业、人数、学制、收费标准、办学地点

  

1、(HND项目)财务管理40人,其中:文科20人(普通文科高职高专批),理科20人(普通理科高职高专批);

2、(HND项目)人力资源管理80人,其中:文科40人(普通文科高职高专批),理科40人(普通理科高职高专批);

3、应用韩语40人(普通文科高职高专批),文科;

要求:高考成绩总分达到专科分数线,HND项目需英语成绩60分以上。

 

(三)、学制

 

全日制,专科三年;

 

(四)、收费标准

 

学费:HND项目:18000/年;应用韩语专业学费:5,000/年;

住宿费:600-800/

教材费:2400元(按实际使用教材的费用,多退少补)

HND项目需向英方交纳的费用:SQA HND英方学籍注册费:3000元左右(按英方管理费核算可能有小幅调整,入学时一次性交清)

 

(五)、办学地点

 

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区校本部

 

四、联系方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81

邮编:010022

网址:http// www.imnu.edu.cn点击“国际交流”

联系电话:0471  4310116胡老师    4392942张老师  1502495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