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招聘HND项目金融专业教师(2017年)

[日期:2017-03-01]
 

招聘HND项目金融专业教师

 

招聘对象:

1、         承担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任务。

2、         金融(Finance)、银行(Banking)、保险(Insurance)、投资(Investment)、会计、统计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程度熟练。

3、         英语水平为六级以下者请勿发送简历(英语国家海归不受六级考试限制)。

 

应聘流程及其它:

1、             应聘者提交纸质简历或将电子版发至john.zhanglei @yahoo.com(简历中应留有电话、所学主干课程、照片)。

2、             学院将根据简历情况挑选符合条件的人选在每学期末进行面试。请应聘者发简历后耐心等待通知。

3、             面试采取20分钟的试讲形式进行。应聘者根据自己的专业自行选题,全英文授课。根据讲课需要制作PPT或者辅助课件。

4、             通过面试者将在下学期开始时来我院任教。之前需要备课和准备。

咨询电话:4392942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