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长期招聘代课教师(中英项目)

[日期:2019-10-30]

招聘中英项目专业课教师细则

招聘对象:

1、 承担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任务。

2、 金融、财务、保险、会计、经济、统计、市场、人力资源、企业管理、旅游等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程度熟练。

3、 英联邦国家海归优先、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经验者优先。

应聘流程及其它:

1、 应聘者提交纸质简历或将电子版发至john.zhanglei @yahoo.com。

2、 学院将根据简历情况挑选符合条件的人选在每学期末进行面试。请应聘者发简历后耐心等待通知(简历中应留有电话)。

3、 面试采取20分钟的试讲形式进行。应聘者根据自己的专业自行选题,全英文授课。根据讲课需要制作PPT或者辅助课件。

4、 通过面试者将在下学期开始时来我院任教。之前需要备课和准备。

5、 根据所担任课程计算课时费,不享受其他待遇。咨询电话:4392942

                                     

                                      内蒙古师范大学

                                       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