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致重修生、续读生的一封信

[日期:2020-06-08]

各位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你们在学院就读期间,因学业成绩暂不合格,未能顺利毕业,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为此感到非常遗憾和惋惜。按照学校教学管理规定,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通过重修和续读的方式继续学习,考核通过后取得相应成绩。曾参与过重修或续读的学生已经非常清楚这一点。

值得强调的是,自2019年起,学院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和应用韩国语专业暂停招生,2018级为上述专业目前为止最后一批学生。也就是说,如果以后不再招生,2020-2021学年(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的学年)是成绩不合格学生最后一次重修或续读的学年度,此后将无法重修或续读。为此,学院给大家写这封信,旨在提醒和鼓励大家,抓住这次机会重修或续读成绩不合格的课程,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以顺利毕业的方式划上完美的句点。

请大家登录自己的信息门户查看成绩状态,积极与学院教务部、学工办取得联系,办理选课及续读手续,这是参加下学期(也是最后一次秋季学期)学习的必需流程。

另一方面,虽然学院和同学们都明白,是否续读或重修是同学们自己的选择,学院无权强制要求,但学院和老师们恳切希望同学们务必为自己的人生和前途着想,慎重考虑。

再次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重,积极努力。学院也会尽力在重修、续读手续和学业上帮助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

国际交流学院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