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学生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与旅游学院共同开展“中外学生跨文化交流会”活动

[日期:2019-10-29]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与旅游学院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报告厅共同举行“中外学生跨文化交流会”。我院来自俄罗斯、蒙古国、巴基斯坦、多哥、巴西、苏丹、吉尔吉斯坦等7个国家的9名国际生与旅游学院ISEC旅游管理专业19届、17届的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旅游学院的同学热烈欢迎各位国际学生的到来,共同分享各自的文化,各国的饮食。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声情并茂地为大家介绍内蒙古的特色美食,与国际学生交流互动。

随后我院来自各国的国际学生们一一上台为大家介绍自己国家的风土人情,特色美食。

听完国际学生的精彩介绍后,旅游学院的同学与国际学生进行自由交流,大家提出了有趣的问题,交流并讨论。交流活动中,来自巴基斯坦的学生为大家献上了中国的流行歌曲,将交流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中外学生跨文化交流活动让大家更生动地了解到不同国家的风俗习惯、饮食文化,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知识。让国际学生更好地融入进校园氛围,了解中国文化,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国际学生们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接触到中国学生,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认识更多的朋友,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