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学生 → 正文
阅读新闻

品味香甜粽子 感受端午之情——

                 国际交流学院师生共度端午佳节

[日期:2020-06-26]

粽叶飘香,情暖端午。2020年6月25日上午,端午佳节之际,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与来华留学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在校留学生。学院精心准备了端午礼物,并向各位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院书记屈原与留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他详细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与习俗。殷切希望离家千里的学子们在学校也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体验到学校的温情。对于在疫情期间,在校留学生能够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保持现状,提高防范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松懈,不懈怠,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学院书记屈原鼓励各位留学生继续努力学习汉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风俗习惯。希望学成归国之日,留学生能够发挥自身的桥梁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正能量,促进中外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在校留学生纷纷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慰问。与老师们畅谈自己国家的传统节日和民风民俗,也表示会继续遵守规章制度,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气氛很融洽,画面很温馨。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的开展,既给留学生带去温暖与快乐,又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使留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