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石晶瑜同志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国际交流学院副书记屈原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国际交流学院副书记苏宁巴雅尔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的基础上,屈原副书记对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强调: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科学有效方法抓好主题教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第三指导组组长石晶瑜同志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意见。他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贯彻落实好,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  

    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正式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