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8]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为三个部分:《红色足迹》、《启航创业》、《美好记忆》,共30个单元,展出历史照片170余张,宣传画180余幅,文献史料110余件,包括“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内蒙古自治区成就展览”、“党的光辉照北疆—内蒙古老宣传画老照片文献史料展”和“内蒙古民族新文化从这里起步—内蒙古文工团回顾展”,展品丰富,内容详实。每位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并不时地相互交流。

 

      通过参观,带领大家回顾祖国北疆草原红色足迹、历史印记、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院深入开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更加了解草原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