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工作建设,2019年10月14日,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际交流学院召集全体教职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活动。此次学习活动是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主要内容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由屈原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每个老师都紧扣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自身和学院的角度出发,畅所欲言。会议主要从如何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如何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如何优化改革学院教师绩效分配及如何提高学院日常安全管理等问题来进行讨论,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积极献言建策。

      接下来,学院会根据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会继续进行专题调研。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同时也更加明确了学院以后的发展目标,对学院优良发展有重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