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日期:2019-10-28]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2019年10月24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邀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团的成员:学校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刘云剑、新闻传播学院王俊义两位老师为国际交流学院做主题宣讲,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16B35

刘云剑老师以《立足平凡岗位,书写无悔人生》为题,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和身边的小事出发,讲述了工作中的不平凡;以一个个具体事例分享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刘老师强调:把普通工作做好,这是职业道德!

12746

王俊义老师从一名教师的角度,以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在教师职业认同中找寻另一个自己》。王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鼓励大家“从专业走向职业,从职业走向事业!”

13537

宣讲结束后,国际交流学院副书记屈原作了简短的总结:号召全体党员、老师向以刘云剑老师、王俊义老师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学习,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的榜样认真检视问题,切切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作的良性发展!

180B1